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关于蓝庙的故事

从前有个庙,里面既有和尚也有尼姑。庙里的老和尚有一天捡了一个小和尚,教导他很久,决定把庙主的位置给他自己一走了之。

走之前他看了一看,觉得小和尚非常尽职,天天打扫卫生给水瓶换水给佛像擦身,念经时总是面露微笑,整个人就像一个活菩萨,深得庙里尼姑所爱。

可是有一个问题,庙里太安静了。

从前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有一天他接了一个小和尚。

小和尚比起之前那个小和尚更加活泼开朗,他就像是有满肚子的话题说不尽一样,有了他每一天庙里都充满着声音。于是老和尚安心了,拍拍屁股踏上做人的旅程。

从前有个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小和尚每天都在笑,听着新来的小和尚话说得越来越多,把庙里的尼姑全吓跑了。他笑得越来越开心,终于从活菩萨笑成了般若,把另一个小和尚吓到了。

庙里没有女的了,只剩下一群男子。

从此庙就真的成了庙,成了一个只有和尚的庙。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