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过河以求

神界威武。上有一天地主母为首,哺育天帝众神不下五百;下有飞仙散仙数超数千。

如果要说起这几千几万年以来天界最有名的绝世双雕,那壹,无愧于天地哺育之灵孙悟空和其死对头二郎神杨戬。贰,则是看守南北神柱的上古封印的两位神将,天界武派首席叶家长子,号称有史以来最古怪最有天赋的武星武神叶修和他的挚友,号称符咒大圣的季节之神苏沐秋。

叶修是正统的武神与巫神之间诞生的纯正的神之子。他生来就是武神,出生时就有金丹后期巅峰的修为,还让为了生他而内体受损的叶母硬生生地突破了至今的境界,愣是体内仙气竟比叶家家主,叶修的父亲叶明浩还高出了一截。当时刚接生完叶修叶母就突破了,叶父的表情真是要有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要知道,神仙的境界提升起来可是比凡人修的仙人要难的不知道多少千倍。

过了一炷香之时,叶修的弟弟叶秋也出来了,但这时叶母没有任何变化。于是这就造成了叶家上下所有人都想看着福宝一样盯着叶修。在经过无数羡慕妒忌恨之后,有小点领悟的小叶秋终于在幼学的时候打理了自己的行李,搓着肉肉的手内心得瑟地喊着:哥可是要离家出走的男人!

但是他忽略了,从出生起每一天都被家里人的一双双眼睛死死盯着的叶修,他承受的压力到底比叶秋要大多少。所以当叶修发现子自家弟非常不厚道的瞒着自己要离家出走的时候,他眯出了一双完美的死鱼眼,嘴角上挑露出了一个冷笑。

呵呵,愚蠢的弟弟,你想瞒着哥哥自己一个人离家出走?门都没有!

叶修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他是被叶秋要离家出走竟然没打算叫自己一起走的事情而感到愤怒,傲娇了。

于是下一刻他展现他强大的行动力,拿起了叶秋的行李,召出了他的小叶秋(这是一只龙,这真的是一只龙!!还有人家后来叫一叶之秋!),脚一蹬,爬龙,坐好,一声号令:

“走吧小叶,让我们离开这是非之地!”

这条龙是叶修的家人,是叶修救下的黑龙遗孤,从来只听叶修的话。这不,叶修一放话,一叶之秋非常高兴的甩着龙尾登天咳,跑了。

………半柱香后………

“靠!!谁拿了我的行李?!!”Q口QQQQ这是抱头抓狂的傻孩子在地上打滚内心痛嗷!!

“叶修!你给我出来!!”顶着乌黑的眉毛的黑脸叶父从书房里跑出来大吼。

咳咳,在这之前我们要先声明一下。其实叶父的眉毛在那一星期前就被叶修给烧了。先声明,那是一个事故,那绝对是一个事故!!谁让叶父在自家儿子练术的时候爆发了‘这孩子怎么样会不会有事!?’的蠢父亲情节,这不,刚冒出一个头来就让察觉到的叶修吓了一跳,手一滑……咳咳,这是个餐具。

所以,你们懂的。

“哈哈哈亲爱的家人们,我走啦!”

““你给我回来!!!!””


……………………………………………………………………………………

首先我要声明,这个题名是我随便取的。我还没有完整的想好对于这篇文章我应该取什么名字,所以文笔好的大大们如果可以的话请私信我与我交流一下怎么写一篇好的神仙文😙(つд⊂)エーン

其实我很犹豫要不要把这篇文章写出来,这个现在还只是一个提纲。因为我现在没什么时间,如果是写文章的话可以让我散散心,但是因为我现在在日本读大学,我现在没有十分的把握能写好一篇和叶修有关的神仙文章。作为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我想要把他写得好。不会污染他的灵魂和性格,不要扭曲他的作风。

所以我想先看一下读者们的感想。如果可以的话,手痒的姑娘们汉子们,写长篇的几位大大请私信我或者跟我聊上几句。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你们交流一下叶修!我想和叶吹交朋友啊!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