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被暗恋的人怀疑不行了的时候

很久以前看过一遍《全职高手》,那时候还没有完结,叶修还没有领队,书店里摆着长龙的《全职高手》,小小的我只是看着没有买。

现在文章完结了,我却没时间读。最近才知道原来这文早就画了漫画做了动漫,把动漫看了一遍又一次沉迷,又看了好多同人文,脑补无数……

咳咳,之后又要回日本了,不知道上得了上不了这软件,除了百度贴吧每次我都被打脸,有时候贴吧也打我脸,真心不爱了。

留点流言吧………

…………………………………………………………………………………………

有一段时间里,中国大陆的SNS之间流传着一个视频,掀起单身汉之间的狂流,被无数女子竖中指赏白眼。

《一举冲天!用擎天柱抓住你的心肝!》

先不要论这段小视频的名字有多狗血,但它成功勾引起无数单身汉子们的血泪和兴趣。

尤其是网间大神的,搞(基)荣耀的基本上都在了。

我们的叶大神,不愧是心丢给了伞哥身子的纯洁嫁给了荣耀女神的第一人士,无论外面再怎么鸡飞狗跳,他的专注永远是献给荣耀女神的。

说的简单点,这位大神没有苏妹妹的唠叨和看掌(里的手机)或者叶弟弟喷人的电话传达,那他就真的是除了荣耀之外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世外高人,仙人候补了。

真的,尤其是以前的初期队到后来的苏妹妹一个人再到现在的兴欣家人格外头疼的,一个不留神这位大神就辟谷的情况,已经不知道脸黑了多少次。苏妹妹曾经非常好奇地摸摸叶修的肚子,一边按揉一遍喃喃道,奇怪了,金丹应该在这边啊。

叶不羞表示,沐秋,最近咱们的好妹妹对网络小说的爱超过了对荣耀的爱,我对不起你。还有,我很冤枉,我这是在培养有前途的孩儿们。不要打扰我!

所以呢?所以啊……

这位大神根本不知道现在人间传达的充满险恶用意的视频故事,很不会想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血流惨案!

事后苏沐橙摇头表示,男人,那都是为了心慕的人择了荣耀不要智商的,不能放弃治疗!

———咳咳,我是一帆小天使的一杯茶——

当叶修窝在电脑前一个星期不肯挪动一下的状态被去G市的陈果和唐柔知晓后,老板娘表示,是可忍不可辱!叶修你这个头上快长草的绣包赶紧给我去外面晒晒太阳补充维生素!皮肤比我们女生还白这么多你这是造反了吗?!

然后叶修就被扔到浴室里刷得香喷喷的,在陈果百般确认丢出去不会丢他们兴欣的脸之后果断扔出去了。

现在叶修两眼呆滞地看着蓝天白云,用力吸了一口烟,吐出团团白烟,表示他的大脑还在和自家儿子君莫笑在荣耀里团圆呢。

哥做错什么了?哥不是在抢野外Boss抢得那些不争气的孩儿们眼红吐血绝叫吗?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外面来了?哥这是穿越了还是会影分身瞬间移动了?

好吧,其实叶修已经被沐橙带坏了。

只可惜叶修一不是穿越二不是习得忍术魔法,他现在只是站在树下,那股出淤泥而不染的飘渺仙人气势全无遗憾地爆刷存在感。

现在是夏天,室外气温38摄氏度,晴天。

苏沐橙心疼叶修就一件白衬衫蓝牛仔裤会把皮肤晒坏,就给他全副武装,套上了长袖运动服和白色运动帽。

感情你是想热死哥吗?

快蒸成小笼包的叶修心里流下辛酸的泪水,对苏沐秋在天之灵感慨妹妹的傻,嘴上没有一句抱怨。迈步走向附近的大商城。

你问为什么?免费的空调呗!

———我是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但不要忘了,哥是伞!———

TBC

评论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