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战斗:罗德岛vs整合运动

随手写的番外,主线我得写的慢点再慢点……

这是较后的时间线里假设整合运动攻到罗德岛范围的战斗。还没完整掉甲的博士并没有得到所有干员的信任,多数干员都是出于协定义务出战的背景。

我是大帝的光盘💿

——————————————

“伊芙利特,尽情烧吧。”

面对大量的重装兵和伤害值极高的术士兵队,博士并没有露出难色。他排了六位高血重装抵挡敌人,闪灵和夜莺负责治愈,而伊芙利特排在他面前燃烧敌人。

很明显,攻击力不够。站在后线待机的己方成员都面露不解,陈更是愤怒地盯着博士握着刀,理智地压制着自己冲向前线去解救勇敢地抵挡敌方的星雄。

但博士没有犹豫。他需要的不是讨伐敌方的卫士,而是能替他支撑足够时间的盾牌。

博士啃着理智液,算着时间。他摸着口袋里剩下的理智液瓶,撇嘴想着。

还差半瓶,不过足够了。

到时间了。

“所有人都退下!伊芙利特,你也是。”

挥手撤离在场的所有干员,顶着众多不敢置信和担忧的眼神博士向前走了一步,冷静地看着向他走来的大量攻击手想了一会,高声宣言:

“凯尔希!我要喝你做的八宝粥,一个月!”

[做梦吧。]

面对博士无头无脑的话罗德岛的医务部门主任同样冷静地回话。两人之间的语言让众多人哑然。

“真过分,我也是需要奖赏的!”博士撇嘴巴喊。

[你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再说吧。]

“好好好,听你的。”博士耸肩,对着已经到他面前的敌人露出明朗的笑容。“好了诸位整合干员,大老远幸苦了,好走不送。”

“!”一阵红风闪过整合干员的大队,直冲已经抵达博士攻击范围的前锋大队。

是塔露拉。

她拔出剑,冲向独自一人站在罗德岛前线最后关门的博士,热量向她聚集,高密度的烈焰围绕着她开始舞动。塔露拉高声命令:“所有人员,迅速撤退!离开前线!”

“首领?”整合干员疑惑地回头看她,但已经来不及了。博士咬开了最后一瓶理智液,咬着玻璃瓶盖的嘴角上翘冷道:“来不及了。”

是光,是闪电,是彩虹。所有已经进入罗德岛半场范围的整合干员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们的眼膜里泛白,视野成了白色。在那一瞬间,世界成了无声的纯白。

然后他们消失了。

后方的整合运动兵队匆忙的左右分离,他们惊慌失措的四处逃命,失去了秩序。而即将抵达中场兵士的攻击被最前面的塔露拉当下了。火焰聚集于她的剑中,成为她的盾牌和利枪,为她撕裂博士的攻击。但过强的能量波穿过了她的防线,无声地消灭了她身后的干员。

罗德岛的博士没有说出技能的名字,这证明他还留了一手。塔露拉留下了冷汗,她的双手直至上腕的皮肤都被烧毁,但仔细看又像是过度的冻伤导致的皮肤溃烂。虽然手指在颤抖,但她依旧坚定地握着剑。

一切都太快了,塔露拉以外的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一切已经结束了。

强烈的攻击并没有伴随惯例的硝烟。但攻击结束后当他们再看向罗德岛的博士后,绝句了。

由碧绿结石组合的超巨大法术能量媒介围绕着博士舞动,在他身后环成圈聚集能量。没有人知道这些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人们只知道这是博士的攻击。

还是超大范围的群体攻击,伤害值高得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它还带着贯穿防御的特性。

原本聚集在后半场的所有整合干员,已经连灰都不剩了。如果没有塔露拉及时的抵抗,也许整合运动方的伤亡人数会更惨重。

“……这,这简直是在开外挂!”梅菲斯特颤抖着咬牙,愤恨地盯着对面的男人。整合方的干员出现了明显的动摇,他们的纪律开始散乱,癫狂的逃兵开始接二连三的出现。

“没有什么外挂,小恶魔。”博士邪笑,随手扔掉空的理智液瓶,摊手对塔露拉道:“还打吗,美丽的首领?”

“……罗德岛的博士,你让我意外。”塔露拉沉默了一会,将剑收回剑鞘。“果然当时我应该……”

“?”

“不,已经晚了,但不算太晚。”塔露拉看着他,眼里抱着博士看不懂的情绪。“如果你失望了,就离开吧。我会接受你。”

博士挑眉,“……我该说谢谢你吗?”

“在一个没有理解人的环境下战斗有多痛苦,多浪费,你比我清楚。”塔露拉瞥了一眼因她的语言而开始骚动的罗德岛干员,尤其是藏不住动摇准备冲过来的阿米娅摇头。“罗德岛完全没有用出你的价值,博士。你甘心?”

“……”

“来我这。”她向他伸出血肉淋漓的右手,语气前所未有的强硬。“比起凯尔希,你更应该选我。”

“你知道我没有记忆。”博士歪头,他看起来是在场最从容的存在,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插在隔离服宽大口袋里的手已经握得颤抖泛白。但他必须支持到救援的到来。“你明明知道我无从选择,还让我选择?”

“没有路,我就为你开拓。让我成为你的理由,博士,为我而战吧。”塔露拉血红的眼睛紧紧盯着博士。即使他带着隔离服宽大的帽子和面罩,她依旧不放过他的任何情绪。

只要博士展现了一点想要离开的意思,她就会冲过去拉着他的手带他离开罗德岛。

博士的沉默让罗德岛的成员不安,和博士共战最多的低星成员们和阿米娅更是忍不住想要冲出去挡住整合运动首领和博士的对视,但他们都被送葬人和炎客挡住了。

“感谢你的欣赏,塔露拉。”博士低下头拉下挡住他半张脸的黑色面罩和帽子,黑夹白的长碎发随风摇动,精致的脸却没有血色,黑眼圈和干燥的嘴唇透露了他的操劳,但从刚才罗德岛干员对他的态度来看很明显他并没有得到该有的评价和待遇。

“但很抱歉,这里有太多让我放心不下的孩子们。我离不开。”

语毕的同时塔露拉躲开了斩向她的斩击,而博士的攻击媒介融化于空气中,他本人也被身后的手腕抱住。

是赫拉格。

阿撒兹勒的领导人永远不会让博士失望,他赶上了。带着莱因生命的高阶干员和以守林人为首的狙击手等救援队员。治愈,高伤害狙击,法术发生的声音接而不断的响起,战场的局面眨眼间就倾向罗德岛的手中。

“不!塔露拉!杀了他们!!”梅菲斯特近似癫狂的大吼,试图指挥手下攻击罗德岛,被身后的浮士德拦住了。浮士德遵守塔露拉的命令从背后抱住梅菲斯特,阻止他的挣扎,拖着他撤退。

“…整合运动,后退。”塔露拉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看罗德岛的博士,毫无迷恋的转身挥手指挥。

“我迟到了吗?孩子”

“不,您总是在我最想见您的时候准时到达,我的将军。”博士提着苦笑靠在身后男人结实的身体,感受着身体深刻的疲惫。“准得我要落泪了。”

“回去后哭吧,在我的怀里。”赫拉格温柔地圈住博士,用宽大的披风将他包住。

“哈,听起来真像情话。”感受着怀里人语言间颤抖的肩和失去力量支撑的身体,赫拉格心疼地抱起他离开现场。“只要你愿意。”

“……”博士已经失去了意识,在将军的怀中沉眠。

“…晚安,我的孩子。等你醒来,就是以往的罗德岛了。”

—————————

原八星干员·博士。早期近中距离攻击,之后比起战斗周围的人更偏向于使用他的聪慧,博士被迫成为了军师,从前线退下。之后习惯了远方指挥的博士厌恶双手沾血的感触,选择了远距离法术攻击。源石第一研究人的博士,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如何催发源石不合理的高强度能量来形成攻击。

失忆版博士有战斗本能,近战能力是有的但没有支撑战斗的体质和体力,要攻击只能委托于法攻(摊手)。

极度核能波砲-基尔霍:原本是一招毁灭全场所有干员的大招,无论敌己。所以要发动的前提是敌方所有人都在场同时没有己方人员。完整版需要消耗博士平均1000的理智值作为代价。博士的失忆导致技能的不完整,全场变成半场,理智值消耗降低为500,结束后会发生严重的贫血和低温症状。理智不够之后的反噬更严重。本章的博士原本理智还剩下45,啃了最后四瓶理智液以445的理智很无奈的放大招。和塔露拉谈话的时候后遗症已经出来了。赫拉克一来就晕了。

罗德岛内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凯尔希(老熟人),炎客(过去的幸存者)和赫拉克将军(因为他也有记忆)三人,所以事后罗德岛干员和其他组织的人知道这件事一个个都在怀疑人生。

收拾完现场凯尔希很认真的为博士做了一个月的八宝粥,甜的(嘴上再冷她还是宠博士的)。

我一直很纠结,有些身体虚弱的笑声的拟声应该是呵呵,但这么写了都说是冷笑,这叫我怎么办?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