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那个,对不起不是更新。只是我想说一句,我现在有点累了。

明日方舟游戏更新,我人在国外,无法用手机注册账号,所以一直用的是游客登录。好歹现在也有55级了,阿米娅的亲密度也200了。可游戏一更新它却突然和我说你已享受游戏超过一小时,想继续游戏请注册账号。你们说我什么感受?你以为我不想?可以的话我早注册了!可你们又不给邮件注册你叫我怎么弄??

现在我登不进游戏了…要继续的话得等回国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