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被伏特加浸泡的金木犀 设定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名字太直白了,直白的我不好意思……

来写一篇很正经的AO文。

 

伏特加雷狮X金木犀安迷修

金木犀这种花还是我来日本京都后才第一次闻到。简直是一见钟情!我特喜欢这种细腻淡雅的香味,很舒服。要买不要买香水一定要买香膏! 

俄罗斯的伏特加我朋友带回来过一瓶,喝了一小杯之后成了我的黑历史。封印封印。


看过很多ABO文,说实在到轮到自己写还是很懵,我觉得我开不了车咳咳。


有原创设定,尤其是关于圣殿骑士团之类和创世神有亲密联系的一族。

原著中创世神是随性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没人知道。但一看师傅的神情和他说的话就让我纠结到底是创世神骗了骑士还是有其他什么势力搞乱,像神使啊神使啊神使啊什么的……这里设定为后者。


凹凸宇宙反对使用抑制剂之类的药剂,所以几乎没有多少隔离素啊什么的能隐藏信息素的东西。在性方面多数比较开放,但同时性别歧视在社会圈里也更严重。

 

到最后还是:有钱老大有势老板有力量强者才能活得轻松。


圣殿骑士团:被称为最接近创世神的神秘组织。人数极少,千年来总共26人,安迷修是最后的第27位骑士。成员之间没有任何血缘联系,每个人都来自不同星球。无论性别,每位骑士都有无比绝伦的力量和天赋,说他们是个人兵团也不过分。他们是凹凸宇宙正恶平衡的审判者,也是创世神最锋利的剑和盾*(就是最初的神使同僚)。每一位骑士在接受神的封授后,他们的肉体实际上成为了不老不死。由于圣殿骑士团长太过强大,甚至有超过神的可能性,对此感到恐惧的神(别的神)给了所有骑士诅咒,而创世神陷入沉睡。

神的骑士是高尚的,也是残酷的。安迷修作为老末承受的是已经逝世的所有骑士的信念,诅咒和半接受祝福的肉体,他的肉体会在成长到黄金期停止,之后安迷修永远不会长大了,但他会死,虽然很难死,但受了致命的重伤还是会死的。

安迷修的肉体其实在他18岁的时候就停止成长了,只是本人还不知道。*(就是说他一辈子也没可能再长高了……我真残忍)

圣殿骑士最大的特征是他们在死后会留下一件【遗物】。遗物有特殊作用,其效果由死去的骑士生前最后一刻最强烈渴望的愿望来决定,效果由本人意志力决定。不过每一个骑士的意志力都是非同一般的强烈,所以圣殿骑士团留下的所有遗物每一件都是无双之宝。现在所有遗物的主人被默认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其实骑士是最护子的,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少说有几百岁…)不过安迷修还是不知道,他只带着他师傅菲利斯的遗物,其他的都呆在空间里干巴巴的等待。

 

Alpha等级越高,越擅长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浓度。几乎每一颗宗主国的皇族都能完美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受放。作为一个宗主国的皇族成员却不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那就是非常可耻的事了。

 ------------------------------

看看我能写完吗,之前写的明日的文游戏开始和我做对了,我只能等到回国才能战斗。这边凹凸说实在的自从我知道了有耀安我的眼神就开始忍不住飘了,所以我不确定这文会不会是坚定的雷安了,要不要搬到all安那儿去呢……各位如果想看雷安一定要记得坚定地拉着我的小辫子督促啊!

评论 ( 2 )
热度 ( 22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