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有何愁

双子兄妹哥哥最棒了~梅林罗曼,雷安,银博赫博,夷陵老祖,太子殿下,叶修叶修叶不修~

© 相思有何愁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篇】双子是没有性别概念的

前提:【天理】被打败,一切都结束之后,双子决定暂时停留在这个世界稍作调整和休息。

世界观和之前是一样的,原神明现人类兄妹。

番外篇内所有人和神都知道了双子的身份,嗯,吸收良好。


————————————————————

 

事情发生在西风骑士团总部的后院,双子瞭望风景,荧突然开始对空撒娇。

“哥~兄妹设定玩得太久了,有点腻了。我们换个设定吧!”

在周围骑士呆愣的目光中,空眨了眨眼睛,但对妹妹乍然匪夷所思的要求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甚至可以说他太平静了。

“好啊,我无所谓。你想换哪个?”

“唔…,兄弟或者姐妹也不错,不过我也想换一个。这次换姐弟吧。”

“好。”

不你好什么?!

周围的骑士们震惊了,一个个目瞪口呆。其中一人勉强拉回了理智觉得事情重大,赶紧撒腿奔向总部办公室,去通知琴副团长等人。

虽然团长回来后琴也恢复了原本副团长的职位,工作量大幅度降低,但蒙德的骑士们依旧习惯性各种大事小事只要有事就去找琴的坏习惯,让副团长摆脱不了头痛的现状。

不过先不提这个。

当琴带着恰巧在办公室里的成员们赶来时,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拯救了缇瓦特大陆和深渊的神秘双子,其中一人是他们一直在注目的蒙德的荣耀骑士,两人互牵对方的双手,两双手合二为一。古老的咒文响起,带着神圣的光辉包容了两人,集中在双子的后背上。

光芒凝聚到极限,化为六枚羽翼。十二枚羽翼带着最圣洁的光芒包裹了双子,一阵强光过后化为乌有,站在那里的两人却和蒙德人所熟悉的样子大相径庭。

“空…,和荧?”

琴睁大双眼,哑然看着前方僵直了身体。

站在那里的不是那个目光坚韧的少年和可爱兼着睿智,如花般的少女。

一方有着及腰的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反射着阳光发出耀眼的光芒。清瘦的身影身高虽然没有变化,但膨起的胸部,玲珑的腰部曲线还有那圆润的臂部无一不强调着这是个有着完美身材的美丽女孩。

另一方短发上翘,柔软的眼梢弧度上扬,失去了灵性的可爱,带上了几分调皮的英气。纤细柔软的身材不存,骨架比原本更坚实。他挺直背脊,比原本宽厚几分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

双子本就有着异乡的美貌,兄妹的容貌几乎相同,唯有性别带来的一些差距。现在即使两人交换了性别,容貌上却没有任何违和感,美得令人叹息。

咚,可莉的包包掉在地上,浑然不知。

空睁开眼睛,拍拍自己的肩膀和侧腹,晃动脑袋感受一下披散了长发的重量,抬头一愣,“琴?丽莎,还有凯亚和可莉,你们怎么了?”

“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琴喃喃自语,仰头望天,眼神发直得令空觉得有点恐怖。“丽莎,看来我是太累了,是应该听你的话去休息了。”

“咳咳,琴,醒醒,看清楚这是现实哦。”丽莎翘着食指抵在唇边憋笑,毫不遮掩自己的好奇心走过去抱住荧,埋在自己胸内。“看看我的小可爱们,现在变得更可爱了~。能告诉姐姐是怎么做到的吗?”

“呜呜呜,你先放开我!”

被紧拥入怀的荧拼命挣扎,已经转化成男生的他试图逃脱这位妖娆美女的「魔爪」,无奈对方更经验老道,挣扎无果。

可莉睁大了她圆滚滚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小跑到空的身边,抬起头观察他。

“噢…,哥哥变成姐姐了?那个小姐姐也变成小哥哥了?”

“嗯,从现在起,我就是姐姐了,可莉。”

转变成女性的空蹲下,与可莉平视,伸手绕过可莉的帽子温柔地摸着她的头。掌心温热的温度让小女孩像只小猫一样满足地眯起眼睛,歪头蹭了蹭她的手。

“虽然知道旅行者是一个意外盒,总能让人不无聊,却没想到过还能有这种惊喜。”凯亚弯起了细长的桃花眼,眼中盛满了笑意,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一众,身后琴好不容易整理好了现状,脚步虚乏地跟了上来。

“可莉有新的姐姐了!”可莉张开手臂作出万岁状。

“……谁能告诉我,我只是去吃了顿饭,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空中传来的声音引人抬头注目,派蒙嘴上还沾着糕点上的奶油,一脸呆萌萌地停在空中,嘴巴张得可以塞一颗鸡蛋。

“啊啊啊你放开我啊!!”

“啊呀有什么关系~告诉姐姐嘛。”

“琴,看起来接下来要忙了呢。”凯亚捏着自己的下巴,笑得十分愉悦。而琴则捂头,头痛地说出了一句话。

“我现在只想知道,迪卢克知道了这件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凯亚一顿,挪开了视线。“话说回来,旅行者们应该不算未成年吧?”

“你看着温迪也能说出同样的话?”琴横了他一眼。“就算现在是人,神明的肉体是不会增长岁数的,连空自己都说过他都不记得自己活了多少年了,你说呢。”

凯亚捂脸,“…不行啊,我只能想到亲爱的义兄向未成年女子伸出魔爪的样子,要完。”

“憋得住吗?”

“憋不住的,别想了。”

现在两大监护人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压制住迪卢克老爷,不让人真的成了炸桶,一炸就把蒙德城给炸了。

 

——————————————————————


私设:双子神原本不是双子神,这是他们原本的世界里由人类篡改的一部分,也是世界意识强加在他们身上的束缚,削弱了他们的力量。

他们原本是「对」的古神,所有一双成对的概念都可以用在他们身上。「兄弟姐妹」「夫妻」「爱人」「宿敌」「师生」,只要是一对成立都可以,且身体可以根据现在使用的概念进行变化。

哥哥变成女性是夹在成熟和未成熟的御姐,却带着含苞欲放的清纯和艳丽。妹妹变成男性比哥哥更硬朗,英气逼人,因为原本的世界里她才是主剑的近攻王牌,哥哥原本是中长距离的攻手。


别问他们原本的性别,说实在的我想说是双性你们信吗?



其实我还没写完,但困了,所以不写了QAQ






评论 ( 15 )
热度 ( 1331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